雨小鱼

后续(五)

第八局第九局

蒲:我有燃烧瓶了

九:哈哈哈哈哈[笑cry]

然后?然后这局就结束了

九:你们怎么左一个右一个,左倒一个右倒一个

气死了(医疗兵工具人实锤)😂 

第九局(你们居然玩了这么多局)

开局一波ID输出


九:诶?我一开门你进去了

韬:你就(笑),你也就配给我开个门[笑cry]

九:门童诶,门童[doge]

(我实名吐槽韬爸这里音质真的不好,后悔录韬爸了[允悲]还不如录那个喷子。)

韬爸的哎呀真的好软[污]

韬:是男人就要刚,这个游戏就是杀人的,你以为健身的啊跑来跑去(我差点以为是个跑酷游戏[允悲])

【自从这些男人坚定要吃鸡的决心后,就变得话少了】

没啥爆点,最后二打三输啦,吃了鸡屁股

第十局吃鸡预警⚠️[/cp]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