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小鱼

后续(二)

第三局(九石南北)

蒲:谢谢齐岱泽回来送的冰可乐

韬:我之前问小齐玩不玩吃鸡,他说他玩不了手游,眼睛看不见[笑cry]

然鹅,此时的韬韬并没有意识到他没有跟随石凯弟弟,是的,他脱离了大部队,来到了城市的尽头

他发现了发现了

韬:我没跟随!哎呀!哎呀我忘跟随了,为什么不邀请我。

蒲:我们队友有人送人头,送人头的

九:演员,是演员

韬:你们先打,我找把枪去找你们,刚刚光念ID了。

这时,韬的三个队友分别被淘汰,剩下了韬韬独狼

韬:你们这样,一会儿我会从铂金掉到黄金的,要不我还是自雷了吧,自雷

蒲:我觉得郭文韬想报复我们,上一把他看我们打了一把,这把要我们看他打一把

石:你这么一说,我明了

韬:你要这样说就显得我对你们太没信心了好吧,

蒲:在他跳伞没跟随的时候我就意识到不对了,(石:你已经抿出他的意思了是吧)对对对,出来了出来了。

蒲:我们是指挥官,我们布置任务,你面子有点大呀,还要我们邀请你你才来。(蒲直男上线)

韬:(委屈且奶奶的)不是,我以为我跟了的[失望]

石:(开始布置下局任务)九洲,你就什么都不要捡,你就只捡药。

九:我是医疗兵!(石:对,医疗兵,你很强你很强(明显敷衍)[笑cry])

石:他看到了一窝人,然后假装打不中让别人把他打掉,演员,演员。

第三局结束,在韬韬独立生存的时间里,一个人也没有淘汰,是的一个也没有。[/cp]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