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小鱼

吃鸡后续(一)


第二局(石九南北)

韬韬喜提【落地成盒】

韬:真的没人了吗,就我一个人挂了好尴尬

石:(立刻)自雷来,自雷吧。

韬:没没,你们玩你们玩

石:没有你的绝地,我不想求生好吧。

韬:(笑了一下)呕~

九:可以啊

韬:我这个对大家吃鸡起不到太多作用。

九:没有你的和平,我不配精英(这只是一句照葫芦画瓢)

大家此时都在问,要不要自雷这时

蒲:我们找一个空旷的地方单挑怎么样,我们互相厮杀

石:你可能有点误会,这里杀不了自己人

蒲:啊?(怀疑人生)

石:打全麦,是男人,训练基地集合![doge]

然后,莫名其妙开始了ID自编大会

石:谢谢石凯是最帅的送的飞机

蒲:谢谢蒲熠星是名侦探学院最帅的嘉宾

九:谢谢石凯是垃圾,谢谢

蒲:谢谢石凯喝了假酒

九:谢谢石凯微麻有点骚

九:谢谢石凯喝了假酒  [思考]

韬:你们说是不是福利局,你们遇到的都是机器人。

石:那你怎么——

韬:因为我段位高,遇到的都是真人啊(理直气壮)

石:谢谢郭文韬段位很低送的火箭,谢谢

蒲:谢谢郭文韬是队伍最菜的,谢谢(只有这笑了)[并不简单]

第二局结束,蒲喷喷【人体描边大师】

韬:看吧我就是段位最高,还是因为平时都有大神带我

九:平时都是我带他(男孩子真的无时无刻占便宜啊)[/cp]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