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小鱼

复盘0406吃鸡对话

复盘0406吃鸡对话【只是我觉得比较有意思的对话】

第一局(九南北纬):

纬:(笑)不会落地成盒吧

九:不会的,有我在呢。[doge]

纬:3号谁啊,跑那么远。

韬:蒲喷喷![并不简单]

弹幕:人体描边大师。

九:你们怎么这样呢,我好歹也碰到了好吗,太过分了你们(语气一如既往地可爱)[坏笑]

韬:我感觉我们四个都属于那种又菜又刚类型了(您终于承认您菜了)[并不简单]

蒲:你们要血包么?

韬:不要。

蒲:不要?我还不想给你呢(别扭)

韬:(笑)那你问!毛线

蒲:(沉默几秒后),你应该说,你留着用吧,我够了,什么叫你不要。

韬:不是,就是你倒了我会给你的,就不用。[思考]

最后,韬韬感叹,太菜了,JOJO感叹我的98k是摆设。[并不简单]

石凯弟弟来了

skdd:我都要去打王者了

韬韬:看来我要去练一练王者了

石:打王者啊兄弟们,我一个人可以打三个。

韬:我不行我完全不会,我都没有点进去过。

蒲:我都下下来好久都没玩过的和平精英,你就不能为我们去下一个王者吗

韬:改天王者吧,我稍微做做功课(前半句有点结巴哈哈哈),不然太差了。

蒲:我们是为了你的技术和你玩游戏的吗?不,跟你玩游戏就很开心了(好像这样)

蒲喷喷上线吐槽石凯弟弟没下地图:刚刚排遗的时候没下地图吗?没学过统筹安排吗?(韬韬笑的可开心)

【可能没啥意思,凑合看吧,开心嘛】

【文韬视角,有些话听不清】[/cp]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