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小鱼

后续(四)

第六局第七局

JOJO赶去就石凯and阿蒲,最终脑子不好实锤,敌人没找着,队友没就成

蒲:演员实锤,唐九洲围着趴在地上的石凯转圈圈[笑cry]

石:他在看我的死相你知道吧

这时,九洲宝贝自雷了

韬:不是,你要自雷叫上我啊,那我怎么办,我把你救起来(笑)

九:我没脸见人了

韬:(成盒之后)快过来快过来,那有人,让他们打死就完了

第六局结束

第七局

经典的一幕来了,韬韬被击倒在地,阿蒲一个燃烧瓶,结束了他的生命[允悲](我去找了蒲熠星视角,他在扔的时候还有一句话:杀我兄弟,啊完了hhhhhh请自动脑补阿蒲笑声)(不得不感慨,文韬视角声音真的不好,啥也不是[允悲])

韬:为啥我被炸死了

蒲:是被烧死的

韬:有人过来打报告说,刚刚扔炮仗的是蒲熠星,所以我说被你烧死的

蒲:对啊,你才反应过来啊,主要是我那个燃烧瓶扔到墙上了,他就弹回来了,没扔过去

结束后

韬:你们评评理,谁是真正的猪队友,你瞎扔什么燃烧瓶啊(奶凶)附近都没有敌人

蒲:狂笑不止

九:(状况外)谁扔的燃烧瓶

韬:我本来血就不多了,他往我这扔一个燃烧瓶

蒲:我的我的,我没捡到枪,我只有一个燃烧瓶,我说难道我不能为我的队友做点事情吗,不行,我不能成为我队友的累赘,即使我只有一个燃烧瓶,我也要发挥自己的作用(这段笑死我)

韬:我说后面那个人咋还有空扔燃烧瓶,(笑)你说你扔个燃烧瓶把自己还给炸倒了我真的服了

第七局结束[/cp]

评论

热度(5)